方岁寒

此生短也长

蝙蝠侠那不算能力的能力(1)

设定:布鲁斯是海纳,其他不变
海纳:一种先天的体质,魔法绝缘体,一切魔法对其无法起作用,锻炼后能控制使用范围,使周围带有魔法的物品或魔法无效化。(有点爱丽丝学园里女主无效化爱丽丝的感觉,这么一说一下就少女风了_(:зゝ∠)_
ps:小学生文笔,也许ooc,尽量做到还原(并不能),第一次下手写WF,温馨小甜饼文,我虽然污,但是让我写污就不行了

小时候的布鲁斯有过拥有特殊能力的想法,每个小孩子童年总会有奇奇怪怪的梦想,拥有一些特殊能力什么的对孩子们来说简直棒透了,不是吗?但毕竟那不现实,特殊能力不是说有就有的。
在父母在布鲁斯面前被枪杀后,布鲁斯一直沉浸在悲伤中,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不出门,性格也变得内向起来。韦恩家的好管家阿尔弗雷德·潘尼沃斯先生为了让他的小少爷开心起来,特意邀请已故的托马斯老爷的好友约翰·扎塔拉的女儿扎塔娜·扎塔拉来庄园小住一段时间,希望同龄人的陪伴能使布鲁斯开朗一点。
为了使我们的布鲁斯小少爷开朗一点,扎塔娜小姐在用尽一切普通的方法无果后,终于祭出了大杀器——魔法。然而在扎塔娜小姐准备了好久的计划就要实行时,发生了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——她在布鲁斯面前完全使用不出魔法!
扎塔娜原先以为只是自己暂时性使用不出魔法,急得眼泪直掉,本来想安慰布鲁斯结果反而被布鲁斯安慰了。这就很尴尬了!
为此扎塔娜决定回去再练习一遍魔法。然而再一次站在布鲁斯面前,她的魔法还是没能使用出来。在布鲁斯走远之后,扎塔娜再一次使用魔法,魔法又能用了。扎塔娜突然有了一个想法:也许魔法只是在布鲁斯面前失效了。
为了求证这个想法,扎塔娜几次在布鲁斯面前使用魔法,无一例外,毫无反应,而一旦远离布鲁斯,魔法又能用了。扎塔娜告诉布鲁斯这个消息,布鲁斯起初并不相信,但在几次实验后,布鲁斯不得不相信了。
扎塔娜用魔法发消息告诉她的父亲,扎塔拉先生在查了各种魔法典籍后,发现了一种魔法绝缘体的体质,被人称为“海纳”,魔法对其无效,甚至能影响周围一切带有魔法能量的东西。这种体质万中无一,十亿人中有一个能人有这个体质已经不错了,但这能力对于不接触魔法的普通人来说并没有什么用,就算一个人有这种体质也并不一定会被发现,布鲁斯被发现这种体质也不过是正巧身边有会魔法的人罢了。
布鲁斯知道详细资料后就没有特别在意,毕竟这种体质除了魔抗MAX外其实和普通人毫无区别,真是没有能力的能力。不过在小伙伴扎塔娜的极力请求(撒娇)之下,布鲁斯无奈开始学习怎么控制这种能力。
在之后外出游历学习各种东西的那几年,布鲁斯虽然没有遇到关于魔法的东西,但这种技能的控制练习也没停下过,毕竟多一分技能少一分危险不是吗?
在很久以后,蝙蝠侠非常庆幸当时小伙伴扎塔娜发现了这个体质,并且他也学习了如何控制这个能力,好让他无数次消除袭向某只外星救难犬的心灵控制和魔法袭击,从而减免了很多战损和不必要的伤亡。
哼!这只外星救难犬能不能让人省点心!
TBC

_(:_」∠)_本来是用这个梗球文的,结果自己上手了,下更难保证。

评论(5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